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女孩刷视频刷出“双胞胎”姐妹,母亲:怕女儿去寻亲没说真相
03-28 09:39:58 来源:大象新闻

大象新闻消息,“她俩肯定是双胞胎,不用鉴定了。”沉默多日,今天(3月27日)张丽的妈妈终于现身,她直接告诉记者,无论做不做DNA鉴定,结果自己已经知道了,这不过是一个隐藏了30年的秘密。

最近,《小莉帮忙》报道的《河南女子刷视频疑似刷到“双胞胎”》的事情火遍全网,各路网友纷纷猜测俩女孩的身世,并在网上期盼一个真相。

打消家人顾虑  “双胞胎”互见双方母亲

3月24日,大象新闻记者证实,“双胞胎”姐妹都属于抱养,双方父母都不是直系亲属。此时,网络上有关“双胞胎”要去寻亲的消息愈演愈烈,这直接让双方家庭都开始担心会失去女儿。原本要做的DNA鉴定便没了下文。

上次见面之后,3月25日,姐姐张丽又专程从登封赶到巩义,见到了妹妹程珂珂的母亲。“去看阿姨,就是为了告诉她,不仅不会失去女儿,以后还会多了一个闺女,不要相信网上的谣言。”

事情在网上发酵后,张丽妈妈韩阿姨因为在郑州工作忙碌,一直都没有露面。

为了打消韩阿姨的顾虑, 3月27日上午,妹妹程珂珂也从巩义驾车赶往郑州见面。“第一次见,我也不知道阿姨对我什么态度,有点紧张。”

“这是小丽啊,这就是小丽。”韩阿姨一直拉着程珂珂的手说。可当她看着真正的张丽从车里出来后,韩阿姨彻底懵了,嘴里不停嘟囔:“一模一样,真是一模一样。”

随后,“双胞胎”想劝说韩阿姨同意去做DNA鉴定,但遭到了强烈反对。韩阿姨一直强调:“没什么可做的,浪费钱!”

“我妈还觉得我会去程珂珂家寻亲。”张丽告诉大象新闻记者,她很理解妈妈的顾虑。

面对“姐妹俩”不停的劝说,韩阿姨终于开口,“恁俩就是双胞胎,一模一样怎么可能不是。”

真相大白!“双胞胎”的身世隐藏着一个善良的故事

原来,张丽的妈妈早就知道,两个人本来就是双胞胎,“两个人都是农历七月初二生的,因为当时家庭条件不好,只能抱养一个。”

韩阿姨的一句话让大家都蒙了,随后,她给大家讲述了前因后果。

原来,张丽的大爷是巩义的一个工人,30年前就是大爷抱回了双胞胎。可是,张丽的大爷已经去世多年,具体抱回两个孩子的细节也成了不解之谜。韩阿姨当时刚出生的小儿子不幸夭折,张丽和程珂珂的出现,让这个悲痛万分的母亲重燃了希望。

“ 这对双胞胎是早产儿,大家都不知道能不能活,正好我在月子里有奶水,想着能救一个是一个。”韩阿姨告诉记者。

张丽是姐姐,程珂珂是妹妹,韩阿姨告诉记者,一直没把真相说出来,就是怕女儿去寻亲。但现在,看到女儿一定要做基因检测,事情肯定瞒不住了,索性告诉大家。

真相大白,失落的情绪并没有影响到大家。张丽和程珂珂表示,现在是两家人都多了一个女儿,隐藏30年的缘分,两家人一定要好好续上。

原标题:河南女孩刷视频刷出“双胞胎”,母亲现身曝光身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