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股动态 | 重庆福安药业补选监事会主席,渝富全资持股四联集团
02-26 21:38: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26日,重庆福安药业(300194)公告, 2 月 25 日公司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监事会主席的议案》,补选徐鹏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即2021年12月20日。

徐鹏,男,1974 年 10 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制药本科毕业,制药工程师。徐鹏1996 年-2010 年就职于上海新兴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任生产部长。2012 年 10 月起在本公司任职,历任投资部经理、董事长助理、总经理助理、福安药业集团只楚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只楚药业执行董事。2021 年 1 月 19 日,公司 2021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补选监事的议案》,徐鹏当选公司监事。

川仪股份(603100)发布收购报告书,经重庆市政府批复同意,重庆市国资委所持公司控股股东四联集团100%股权,以2021年1月1日为基准日,无偿划转给渝富控股持有。

上述无偿划转履行完毕相关程序且四联集团股权变更登记完成后,重庆市国资委不再直接持有四联集团股份,四联集团不再作为市属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本次股权划转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会发生变化。

本次收购完成后,渝富控股通过四联集团和渝富资本持有川仪股份总股本的42.59%,触发要约收购义务,根据《收购办法》第六十三条的相关规定,渝富控股可以免于发出要约。

据了解,2019年底,国务院国资委发布《关于以管资本为主加快国有资产监管职能转变的实施意见》后,多地的国资委加快了对所属国有企业由“管企业”向“管资本”的职能转变。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