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股远达环保去年净利下降76% 5333万元政府补助增利
01-22 07:06: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21日晚间,渝股远达环保(600292)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 2020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663 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 8444 万元左右,同比下降 76%左右。预计公司 2020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1830 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 12263 万元左右。1月21日,远达环保报收6.22 元,涨0.65 %,换手率3.23%。

据介绍,远达环保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107 万元,每股收益0.14 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433 万元。远达环保表示,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及防控措施影响,环保工程项目延迟复工,工程产值及脱硝催化剂等环保产品销售下降,导致公司业绩下滑。

远达环保还发布关于2020年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自 2020 年 1 月 1 日起至 12 月 31 日,获得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 5333.044402万 元(数据未经审计)。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 16 号——政府补助》等相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获得的上述补助资金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 1387.044402万 元直接计入公司 2020 年度当期损益,预计对公司 2020 年度损益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