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时代周刊》最新封面:拜登上任第一天,办公室一片狼藉
01-22 07:04:02 来源:海外网

1611235737202684.png

(《时代周刊》推特)

海外网1月21日电,当地时间21日,美国《时代周刊》在官方推特上更新了一张动画版封面图,图中的拜登站在办公室内,身后一片狼藉。

长达15秒的动画视频显示,拜登站在白宫办公室,窗外不时有火光显现,而他身后的文件积压如山,还有不少纸张散落一地,场面一片混乱。《时代周刊》在封面上还写着“第一天”(Day One)的字样,以此显示拜登就职总统后第一天所面临的混乱局面。

该封面很快引起外国网友的关注。就在14小时前,《时代周刊》刚刚发布了纪念版的封面,封面上的照片是拜登宣誓就职的真实场景,左下方还写着“没有团结就没有和平。”

11.jpg

有网友认为,最新的封面可比前一天的版本“准确多了”。

22.jpg

“很不幸,这就是真实感受。”

33.jpg

大部分的网友则认为,这张新封面显示了美国的现状,摆在拜登面前的是一堆“烂摊子”,“是时候清理了”。

原标题:《时代周刊》最新封面:拜登上任第一天,办公室一片狼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