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联合、特色项目共同发力,母婴社区平台打造的公益体系逐步形成
01-21 19:21: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10121192206.png

21日,国内互联网母婴社区头部平台发布《2020年度公益报告》显示,过去一年,宝宝树通过乡村医生项目、“健康医+1”行动等帮助诸多医生和家庭,还联合各界力量,逐步形成了“1+1+5”的公益体系。

数据显示,宝宝树联合乡村医生项目已向云南永胜县捐赠物资和资金达224万元;通过“健康医+1”行动已累计向贫困地区乡村医生和母婴家庭捐赠物资金额达744860元;通过乡村医生健康扶贫项目为永胜县乡村医生提供200000元的家庭医生签约奖励包,为永胜县乡村医生提供意外险和重疾险1787份,保费金额达234556元,设立3000元/人的龙门梦想计划奖励,已有25名通过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乡村医生获得,资助金额达75000元。

宝宝树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平台继续深化企业社会责任,并朝着专业化体系化方向发展,形成了“1+1+5”的公益体系,即1个公益基地(云南永胜县),1个联合项目(乡村医生健康扶贫项目)和5个特色项目(健康医+1、乡村宝宝树计划、冬日暖心计划、宝宝树公益文创和守望系列公益纪录片)。

此外,2020年年底正式启动宝宝树公益文创项目,将通过搭建社会参与的文创平台,与政府机构、帮扶地区、公益组织、企业品牌、非遗传人、公益力量等展开创新深入合作,推出特色的联名公益文创产品。还与丽江产业扶贫重点企业丽江彩藜签署“公益文创礼包项目”合作备忘录,与丽江相关机构在消费扶贫、特色农产品采购等方面开展合作,“未来,我们计划通过‘公益文创礼包项目’向社会公众广泛推介农特产品,助力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宝宝树方面介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