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准备火化的时候,人突然醒过来?莫信!真相是这样的……
01-21 20:40: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这几天,梁平区回龙镇杨柳村有一个惊人的传闻:村里有智力障碍的村民杨德国,被人送到殡仪馆,准备火化的时候,却突然醒了过来,真有这样离奇的事情?

据了解,杨德国从小就有智力障碍,今年已经68岁,因为直系亲属全都不在了,前些年他被送到了回龙镇有才敬老院。

1月15日,大家听说杨德国突然去世了,而且据说杨德国被送到殡仪馆后,又突然坐了起来。这样的离奇说法,在当地越传越广,所有听到的人都没有怀疑过。不过,记者调查后发现,这个说法不可信,属于以讹传讹。

回龙镇有才敬老院表示,真实的情况是:1月15日,他们按规定给杨德国测量体温时,他突然摔倒昏迷,他们通知了附近村里面的医生进行抢救,发现病情比较危重。后来又通知了梁平区利民医院,最后用救护车把杨德国接到医院进行治疗。这一点,医院也予以了证实。

医生说,杨德国在医院5天了,一直都昏迷不醒,根本就不可能坐起来。这样看来,说“杨德国在殡仪馆坐起来”是一个谣言。敬老院方面表示,虽然杨德国现在的情况不容乐观,但抢救工作没有停止。

至于当时的传说中,为何涉及到殡仪馆?这可能与事发时,现场有人以为杨德国已经去世,给殡仪馆打了电话有关系。殡仪馆的车还没有到,却发现杨德国还在动,于是殡仪馆的车就没有来。看来是闹了一个乌龙。现在杨德国还在医院进行治疗,但愿他能挺过这一关,早日康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罗彬

原标题:死人复活了? 记者调查揭秘真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