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石家庄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抗疫一线去世
01-12 18:03:50 来源:@石家庄交通广播

80ac521dly1gml1x33czzj20s90l60w8.jpg

@石家庄交通广播消息,李献忠,男,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中共党员书记, 2021年1月11日凌晨因劳累过度不幸去世,享年55岁。

从赴蒿城支援到南村2站点全员核酸检测,从小区可疑阳性复测到隔离酒店接管安排,从支援兄弟单位隔离酒店到街道核酸转运……

在南村核酸检测中,李院长亲自带队,共派出24名医务人员。李献忠院长从部署到沟通,到检测过程、收尾全程抓,两天内完成3942人员核酸检测任务。

1月8日晚上10点接到上级通知酒店隔离任务主动承接,并立即组织部署本院人员集中培训,1月9日凌晨两点李献忠院长亲自带队实地堪察并部署安排。

连续三天在酒店带队工作,身体多次感觉不适但仍坚持带队工作,经多次劝说后于11日晚在对被隔离人员常规药品配置名单审核并签字后返回家中,仍频繁电话进行工作安排,在经家人劝说后仍未进食回屋休息,单位人员晚10点汇报工作时未再回复。

原标题:抗疫一线跃进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兼书记 李献忠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