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奶奶报警孙女不见了!原来熊孩子在这里……
12-25 11:23: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警察同志,帮帮忙,我孙女不见了!”12月21日,居民杨婆婆心急火燎地跑到重庆巴南区惠民派出所求助,称自己两岁多的孙女突然不见了。杨婆婆说自己当时正在家中看电视,孙女就在旁边玩。当她当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发现孩子不见了,于是慌忙下楼寻找,也询问了楼下的其他小朋友,但都表示没有看见。

民警一边安抚杨婆婆,一边立即带上装备一起沿着小孩子可能经过的地方沿街寻找,同时联系调取街面的监控查看,却都不见孩子身影。

两岁半大的孩子能去哪儿呢?民警冷静下来捋了捋思路,发现杨婆婆家住七楼且没有电梯,小孩又小,独自外出的可能性不大,于是提议回家找找。果然,民警在卧室的窗帘后面找到了正在玩躲猫猫的小孩。这时,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GetAttachment (1).jpg

民警提醒:还好只是闹了个乌龙,照看孩子责任重大,各位家长切莫粗心大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