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茅台回应监管函:是关于常规工作,上交所提醒公司做好信批
12-25 11:45:13 来源:澎湃新闻

茅台集团。人民视觉  资料图

茅台集团。人民视觉  资料图

澎湃新闻消息,12月24日晚间,上交所对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600519.SH,简称:贵州茅台)发布了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但并未披露具体内容。

对此,贵州茅台的董秘办作出回应称,监管函内容是关于常规工作,根据规定,内容不需要对外披露,因公司近期关注度较高,上交所提醒公司做好信批工作。

因茅台酒价格高企和上市公司股价屡创新高,贵州茅台近期受到热切关注。不仅是上交所发布监管函件,同一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在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的通知中也提到,要加强茅台等名优白酒价格监管。

通知指出,元旦春节适逢名优白酒销售旺季,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密切关注茅台等名优白酒相关企业价格行为,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商品的巡查力度。

受到上述两个监管部门“点名”影响,12月25日贵州茅台股价低开,盘中一度跌幅超过1%,不过截至发稿已翻红,较上一交易日涨0.37%。

原标题:茅台回应监管函:是关于常规工作,上交所提醒公司做好信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