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年重庆市物联网十大应用案例公示,这10家企业平台上榜
12-11 12:27: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市经信委公示了2020年重庆市物联网十大应用案例单,12月11日,记者从公示的名单中看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的“通信基站资产资源物联管控平台”、重庆市环卫集团有限公司的“垃圾分类全生命周期智慧管理平台”等10家企业的平台上榜。QQ图片20201211122551.png

记者获悉,今年11月,市经信委征集2020年重庆市物联网十大应用案例,要求在重点产业、新基建领域上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面向高质量发展需要,重点考量物联网技术在推动数字化转型、新型基础设施融合创新等方面的应用成果。如面向5G、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高新技术领域;在工业、交通、物流、教育、医疗、农业、灾害防控等领域深度应用,打造车联网、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农业、智慧环保等高新技术产业,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应用创新模式,聚焦项目的市场影响力、产业带动性等要素,取得良好的应用示范效果。在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综合审核等程序,拟确定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通信基站资产资源物联管控平台”等10个案例为2020年重庆市物联网十大应用案例。

上游新闻 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