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7批次附赠玩具不合格,涉“青蛙”牌牙刷赠品
11-23 20:36:14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0年上海市附赠玩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本次抽查了45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7批次。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出,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中,有5批次产品不合格项目涉及安全性指标:机械与物理性能(正常使用)中的用于包装或玩具中的塑料袋或塑料薄膜、机械与物理性能(可预见的合理滥用)中的突出部件、增塑剂;有2批次产品不合格项目涉及使用性指标:电性能标识和说明。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移交经营者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截图来源: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1批次自广东雪洁日化用品有限公司购买的,青蛙宝贝系列819牙刷(卡通公仔芭比)“增塑剂项目”不合格,标称由汕头市潮南区成田鸿华塑料制品厂生产。

“青蛙”品牌官网信息显示,广东雪洁日化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致力于为国人诚心提供最安全、优 质、体贴的口腔护理产品。AC尼尔森全国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成人牙刷市场,青蛙品牌市占率居第三;2012-2017年中国儿童牙刷市场,青蛙品牌市占率居第一。

原标题:7批次附赠玩具不合格,涉“青蛙”牌牙刷赠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