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首金首银!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总决赛,西南大学突破了
11-23 19:52: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7日~2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全国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本届大赛中西南大学共获得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1项,实现了首金首银的历史性突破。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十余个国家部委、科研院所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有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大学、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世界前100强的大学占一半以上。

大赛设高教主赛道金奖110个,红旅赛道24个,职教赛道25个,获得大赛银奖及以上奖项的比例约为万分之三。

本届比赛西南大学共4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其中,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的《柑橘扶贫:四川云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材料与能源学院的《舒克清—国内首创用于化疗药物的蚕丝蛋白载体》和资源环境学院的《“满逐”—全国首创非农药物理型杀螨农用助剂》获高教主赛道银奖;化学化工学院的《全自动抗疫消毒洗涤剂》获高教主赛道铜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