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知名记者披露一份21名“极度鄙视特朗普”共和党参议员名单
11-23 19:49:1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几个小时前,美国知名记者披露了一份21名“极度鄙视”特朗普的共和党参议员名单,随即引发网友热议与批评。

当地时间22日,揭露尼克松总统“水门事件”的记者卡尔·伯恩斯坦发推公开了这份名单,并称这些人“曾多次对特朗普及其任总统的资格表示极度蔑视”。在公开名单时,伯恩斯坦还强调说,自己“没有违反任何作为新闻工作者的承诺”。

(卡尔·伯恩斯坦推特截图)

根据伯恩斯坦的爆料,这21人分别为:罗布·波特曼、拉马尔·亚历山大、本·萨斯、罗伊·布兰特、苏珊·柯林斯、莉萨·穆尔科斯基、约翰·柯宁、约翰·图恩、米特·罗姆尼、迈克·布莱恩、托德·扬、蒂姆·斯科特、里克·斯科特、马克·卢比奥、查克·格拉斯利、理查德·伯尔、帕特·图米、玛尔塔·麦克萨利、杰里·莫兰、帕特·罗伯茨、理查德·谢尔比。

(卡尔·伯恩斯坦推特截图)

在推文中,伯恩斯坦还强调,这21个共和党参议员都是“私下”表达其自己对特朗普的“鄙视”。值得注意的是,其中还有一位经常无故抹黑中国的反华政客卢比奥。

“除少数人例外,他们在公开场合怯懦沉默,助长了特朗普采取了具有严重破坏性的行为,其中包括破坏和抹黑美国的选举制度。”他还补充写道。

(卡尔·伯恩斯坦推特截图)

随后,这份“21人名单”在推特引发热议。

有网友表示,所有这21个人都应该辞职。

“他们没有任何借口可以为自己辩解。他们的沉默,帮助并教唆特朗普去摧毁这个国家的民主。每一个人都应该辞职。他们让自己的誓言显得无比愚蠢。”

还有美国网友认为,这些人并不够热爱美国。

“他们对国家的热爱,并不足以让他们站出来公开批评。耻辱。”

“如果他们在弹劾(总统)期间有骨气、有勇气地让他(特朗普)离开,那些死于新冠的成千上万人就会活下来。他们的手上沾满鲜血。”

“沉默就是死亡。也适用于此。”

原标题:数小时前,美知名记者披露一份21名“极度鄙视特朗普”共和党参议员名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