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大学生朗诵最高水准如何?这场决赛告诉你
11-23 19:55: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untitled.jpg

11月22日下午,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朗诵专场决赛在西南大学圆顶报告厅举行,来自重庆市多个高校的48组选手齐聚一堂,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全市一共有46所高校参加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其中艺术表演类作品400个,艺术作品类680件。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朗诵专场共有30个本科甲组、9个本科乙组以及9个高职高专组入围决赛。

活动现场,选手们全力以赴,声情并茂地演绎了一篇篇美文,讲述了一个个故事,赢得了阵阵掌声。

nEO_IMG_untitled1.jpg

朗诵紧紧围绕青春、中国、英雄、新时代等关键词,让观众们如临其境,感人至深。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悲怆低沉,时而婉转悠扬的声音,极富变化,展示了人物情绪的波澜起伏,也体现了选手们高超的本领。

最终,由西南大学带来的《袁隆平的梦》、由重庆大学带来的《想起红岩,想起你》、由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带来的《钢铁》分别以9.636、9.670、9.642的高分获得了本科甲组、本科乙组、高职高专组的第一名。

nEO_IMG_untitled2.jpg

据悉,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是由教育部主办的文化艺术类展演活动,自2005年开始,每3年举办一届,现已进行到第六届。

nEO_IMG_untitled4.jpg

比赛结束后,优秀作品将代表重庆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通讯员 陈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