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50名学员参加重庆市中小企业、民营企业领航人才培训
11-11 10:33: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10日,由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主办,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重庆市中小企业、民营企业领航人才培训,在合川举行第一个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参加培训的有部分区县经信委领导、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平台,参加人数达150人。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王任林莅临指导,市经济信息委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处长刘群生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培训要求。

QQ图片20201111102959.jpg

市经信委介绍,中小企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活跃市场,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培养优秀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是引导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 2020年中小企业、民营企业领航人才培训的旨在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中小企业、民营企业人才队伍,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促进全市中小企业、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201111103021.jpg

记者获悉,培训共有领军人才培训、领导素质提升培训、管理创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能力提升培训、融资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专家进园区、进企业现场诊断辅导,共计24个期。各班将由清华大学、重庆大学、有关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有关协会协助陆续在各地开展,预计参培人员达3000人次。

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对每一个参加学习的学员,建立完整的学员档案与企业信息系统,利用中心所承担的的专家库管理资源、重庆市商业价值信用贷款平台、转贷平台管理资源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融资服务、政策推送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图片视频 郑三波/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