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环境 新起点 新征程 新作为 | 工行重庆璧山支行顺利迁址营业喜迎八方宾客
11-02 18:45:11 来源:上游新闻

“你们搬到这里来了,比原来方便多了,真是差别太大了......”一大早乐呵呵过来办业务的一位老大爷说到。新网点新气象,等待休息区、现金业务区的客户络绎不绝,都在感受着工商银行重庆璧山支行迁址后全新网点带来的全新服务,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幸福的笑容。

图片 1.png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工商银行重庆璧山支行秉着“程序规范、定位明确、分区合理”的原则,进行了重新选址装修,新网点于2020年11月2日,正式搬迁至重庆璧山区璧泉街道仙山路8号5幢附26、27号,开门喜迎八方宾客。

图片 2.png

据了解,工商银行重庆璧山支行新址位于璧山区绿岛新区核心区,毗邻璧山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是璧山新老城区交汇处,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图片 3.png

据悉,该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稳健的经营作风、优质的客户服务、多元的业务结构、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快捷、方便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全力服务支持璧山区域经济发展。

图片 4.png

新环境,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工商银行重庆璧山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乔迁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上,坚持立足璧山,服务全区百姓与企业。

图片 5.png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持续加强银政合作,服务实体经济,持续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继续为当地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区域经济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