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安汽车UNI序列即将“迎新”
10-13 16:02: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1013160237.jpg

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长安汽车亮相了代表UNI序列产品未来设计方向的概念车Vision-V,并宣布:UNI高端序列第二款产品已经酝酿多时,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10月10日-12日过去三天,长安汽车连续发布三张海报,预告旗下高端序列UNI第二款车型的到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注意到,UNI启|有光、UNI开|散云和UNI探|生辉为题的三张海报,层层推进,让零散的光点,逐步聚集,渐渐开启了一扇能够穿梭时空的大门。画面采用深色系的主色调,简单的线条勾勒,极简几何元素点缀,打造极致姿态,诠释未来的态度,于强韧中抒发优雅,于克制中释放张力,充满科技感。与长安UNI序列首款车型UNI-T上市之前,也曾发布了一组预热海报,似有异曲同工之妙。

QQ图片20201013160443.jpg

通过对比,不难发现,此次发布的海报预示着,即将登场的新车是UNI序列“未来科技量产者”独特魅力的延续。

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在产品极致创新的基础上,长安还希望通过创新,重新定义服务用户的过程,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用车体验,创造更加愉悦的用车生活。

于是,长安汽车构建了以长安引力APP为线上坐标的UNI星球。长安引力APP可为大家提供足不出户、便捷专业的新服务体验。只需一键呼唤,专业服务人员即刻上门,试驾、交车、保养,随时随地和您直通直联。在线下,长安汽车百家线下体验店同步开启。为了满足年轻人多元的生活方式,UNI星球地球站还根据用户不同的兴趣爱好,打造了多元的体验空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