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燃气上半年净利1.46亿元降21% 重庆建工净利下降83%
08-30 08:12: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9日,重庆燃气(600917)发布2020年半年报,营业收入31.14亿元,同比下降12.68%;利润总额1.82亿元,同比下降22.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亿元,同比下降21.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29亿元,同比下降24.46%。

报告期内,公司供气总量15.89亿立方米,同比下降16.9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4.96亿元,同比增长108.40%。输差率-0.83%,同比下降0.95个百分点。

重庆燃气上半年完成新安装客户9.72万户,报告期末服务客户518万户。

重庆建工(600939)也发布2020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8亿元,同比下滑3.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14万元,同比下滑83.75%,扣非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41万元,同比下降64.98%。

经营获得产生的现金流净额为-9.62亿元,去年同期为8399万元。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重庆建工新签合同金额达323.22亿元,完成营业总收入248.47亿元,实现利润总额1.96亿元。

报告期,公司密切跟踪重庆市年度重点工程和重点区域建设工程,深化与央企、市重点国企、地方政府建立广泛的战略合作关系。加强EPC项目市场营销力度,主动出击,拓展与业主、勘察、设计单位沟通联系,今年上半年EPC项目新签合同额增速明显。

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下滑,主要是本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部分工程项目自1月中旬至2月基本处于停工状态,3月陆续复工,施工进度受疫情影响较大,收入规模有所下滑。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杨宝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