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北桃源社区34名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08-29 18:33: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8日,记者从渝北区双凤桥街道桃源社区获悉,25日社区党总支与城市基层党建结对共建单位渝北区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共过主题党日,共有34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大家先是参观了铜梁区廉政教育基地,观看了《“前程”不顺,奔“钱程”》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个个贪腐数字,一个个忏悔心声,使在场的每位党员进一步认识到理论信念缺失、思想道德滑坡是蜕化变质的根本原因,只有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才能耐住清贫、守住底线,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QQ图片20200829182541.jpg

记者获悉,随后,大家参观了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照片、文物、绘画、雕塑、影像、场景复原和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全方位了解英雄生平事迹,更加直观地感受邱少云烈士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以身作则,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QQ图片20200829182544.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记者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柏雨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