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青桔回应“员工摔美团单车”:美团强行停放引起 已严肃处理
08-26 07:00:2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8月24日,天津市河东区靖江路地铁站附近,一名青桔员工扔摔多辆美团单车。当地警方称正调解处理。

25日晚,青桔公关人员就此事回应澎湃新闻,该公司关注到此事的相关视频后,就进行了内部自查,并配合主管部门调查。

青桔公关人员解释称,按照主管部门要求,青桔运维人员需对天津各热点区域进行各品牌的网格划分,靖江路地铁站点位由青桔运维负责。

按照工作要求,涉事扔摔美团单车的运维人员需在当日晚高峰前整理出“空停车区”供市民停放车辆使用。而在此期间,美团单车的运维人员强行在空停车区违规投放美团单车,在青桔运维人员劝阻未果后,两人发生口角,导致后续青桔运维人员情绪失控发生扔摔车辆的行为。

前述青桔公关人员透露,事发后,青桔对涉事工作人员及天津城市负责人进行了严肃处理,并在天津市河东区城市管理委员会执法人员的委托下,协助运送美团违规车辆至指定扣车点。

青桔方面表示,日后将加强运维人员培训,做好城市车辆秩序管理,更好地服务市民,保障用户出行。

据澎湃新闻稍早前报道,天津市河东区靖江路地铁站附近,一名青桔员工扔摔多辆美团单车,把这些单车暴力摔成一堆。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方面介绍,调查发现,此事系青桔单车和美团单车员工发生了矛盾。目前,警方尚未定性此事,正调解中。

原标题:青桔回应“员工摔美团单车”:美团强行停放引起 已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