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999元全国不限次任飞!“山航魔毯”七夕当天清退返场
08-24 17:30: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自7月29日,山东航空正式发布了自己的“随心飞”产品——“山航魔毯”后,凭借其2999元/套“四不限”:不限次数飞行、不限航线、不限日期、不屏蔽“十一”时段,可任意兑换山航实际承运国内航班的“厚道”特点,受到了旅客们的热烈追捧,一度蹿红,成为民航界新星。

QQ图片20200824172056.jpg

成功抢到“山航魔毯”的“毯客”们已经开启了他们的精彩旅程,并通过山航官方微信、微博花式表白山航:

来自济南的梁女士在30日“魔毯”发售的第一时间进行了抢购,由于“魔毯”兑换机票必须提前至少5天,梁女士随即预约了8月5日济南-贵阳机票,开启了“说走就走”的旅行。梁女士表示,“我是自己一个人来贵阳找同学玩的,之前一直想来一次‘说走就走’,感谢山航推出这么实惠的产品,给了我一个实现愿望的机会。”

来自青岛的刘先生和爱人分别购买了“山航魔毯”,购买后两口子第一时间兑换了青岛-西安机票,带上女儿踏上一场“文化之旅”。“孩子马上上小学了,趁着假期我和她妈妈带她去西安玩玩,看看真正的兵马俑,以前只能在课本上看到,这次可以近距离欣赏一下了。”刘先生激动地说到。

“山航魔毯”还帮姐妹们实现了“girls trip”自由。购买“魔毯”后三人相约兑换了赶往昆明的机票,在鲜花簇拥的“春城”开启了少女心满满的“闺蜜之旅”……

QQ图片20200824172107.jpg

更多的“毯客”们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魔毯之旅,纷纷表示“魔毯真香”!

据悉,“山航魔毯”将在8月25日七夕节0时放出清退订单的返场最后一次销售,仅售一天,数量有限,购买渠道依然是在飞猪app搜索“山航魔毯”。建议广大消费者关注“山东航空”微信、微博官方账号获取最新产品信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柏雨欣 图 通讯员 尹祎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