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新闻联手两路街道共推垃圾分类公益宣传
08-24 16:05:26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00824160615_副本.jpg

为全面推广垃圾分类工作,增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意识,两路街道义学路社区与上游新闻、富滇银行重庆渝北支行携手共建,免费向辖区3600多户居民及商户发放分类垃圾桶,并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为了保障宣传发放活动的顺利进行,社区通过张贴海报、群发短信、网格微信群发布等形式预热,提醒居民到各自小区领取分类垃圾桶。

8月17日一大早,社区网格长、网格员,区政协、团区委、富滇银行志愿者就早早地来到107地质队家属院和文星苑小区,大家协调分工,一边认真核对居民信息,按户分发,保障辖区居民分类垃圾桶有序登记领取,一边宣传介绍分类垃圾桶如何使用。

OMX$2O{4@{HBOCMFE82YOI4_副本.png

分发分类垃圾桶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以及上游新闻工作人员向居民指引、宣传生活垃圾减量分类的意义,帮助辖区居民群众树立垃圾分类的理念,引导他们在家中就将垃圾对应分装。“原来屋头只有一个垃圾桶,还要专门分出来,现在两个分类垃圾桶:一个灰色垃圾桶放其他垃圾,一个绿色垃圾桶放厨余垃圾,方便。”签完字领取完垃圾桶的张阿姨笑呵呵地说。

GC}923}7(MDTS@0LD8HR2}V_副本.png

自两路街道启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以来,义学路社区通过院坝宣传、趣味活动、线上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宣传普及垃圾分类,本次免费发放分类垃圾桶,旨在让垃圾分类,从家庭做起,带动家人一起分类垃圾,保护环境。

上游新闻 程红 通讯员:钟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