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超暖!业主下载一款APP,就能预约晒被子
08-11 20:30: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北滨路春森彼岸小区临江景观长廊上挂满了数百条雪白的棉絮和色彩各异的被子,壮观的场面仿若瞬间穿越到曾经的旧时光。8月1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重庆龙湖第十三届阳光晒被活动已经启动,业主只需一款APP即可预约参与。

QQ图片20200811202931.jpg

以往就有“晒被”的习俗,如今城市里苦于无处可晒,很是不便。

“这个活动蛮好,考虑上班一族不方便,晒完后的被子会统一送回业主家。”张女士笑道,去年她家被子就是晒后被送回家的,感觉整个屋子都充满了阳光的味道,今年她也会继续报名参加,希望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龙湖物业相关人士称,“重庆龙湖晒被节”已持续开展13年,每年都在升级晒被服务,也是龙湖的品牌便民活动之一。回顾2019重庆龙湖晒被节,覆盖了重庆龙湖智慧服务36个小区,合计晒被6390床。今年“晒被节”覆盖香樟林、南苑、江与城、两江新宸、春森彼岸等33+6个龙湖小区,自7月15日起,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业主可通过U享家APP报名预约、活动现场报名两种方式参与本次晒被节活动。

QQ图片20200811202935.jpg

记者了解到,U享家APP不仅可缴纳物业费用、水电气费等,还能预约家政服务、购买农产品、预定旅游线路等。

根据第三方机构调查,龙湖业主连续十年满意度超过90%。龙湖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晒被节,还是此前“善居计划”里的私家花园蚊虫幼卵消杀、五金清洗和厨房用具打胶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业主的满意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