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妈妈将两岁娃儿丢在服务区让警察抓他 原因让人很无语
08-11 19:21: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孩子不跟我们走,我们喊不动他。”

“你们是警察么,帮我们‘抓’一下他(孩子)。平时都是奶奶带,我们实在没办法了……”

你能想象,这段对话发生在一位母亲将孩子丢在一百多米以外的地方,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如此“无奈回应”么?

GetAttachment_副本_副本.jpg

8月10日下午3点半,市高速公路执法第一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余键等人在巡查至三环江綦高速江津往綦江方向的永新服务区时,服务区保安匆忙迎上来,告知有一名幼童被家长“丢”在服务区大厅内,目前家长可能已驾车前往服务区加油站处。

得知这一情况后,执法人员立即一人前往查看小孩情况,一人驾车在服务区内寻找孩子家人踪迹。

在服务区超市内,执法人员发现这名约2岁左右的幼童正安静靠在服务区超市工作人员怀里,吃着大家给的零食,情绪较为稳定。但因为年龄太小,无法问出有用信息。

另一名执法人员在保安协助下,在距离此处约百多米的加油站角落处,找到一辆粤A牌照的长安货车,经保安指认,驾车的女驾驶员就是小孩家长。

此时,这名梁姓女子正躺在驾驶座上休息。对执法人员的询问,她却一脸事不关己的“淡定”表情,对执法人员的问题显得非常不耐烦。

在执法人员不断追问下,她才承认自己是小孩的母亲,并称因为孩子不听话,天气太热自己情绪也比较激动,一气之下就将小孩丢在大厅,准备吓唬一下孩子。

对于这名母亲不负责任的举动,执法人员立即给予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指出服务区是车辆大且人员汇集的场所,幼儿单独活动,一旦发生走失或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作为成年人,和不谙世事的幼儿置气,并将其置于危险之中,这是非常错误和危险的。

对梁某的行为,执法人员进行了再次警告和提醒,责成其尽快将孩子安全带回家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