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当当网回应李国庆和俞渝儿子起诉两人:有婚内约定股比 尊重当事人的意思自治
08-10 16:02:51 来源:国是直通车

国是直通车消息,当当网10日向记者表示,李国庆微博所述相关诉讼属实。关于股权分配问题,俞渝、李国庆曾有“婚内约定”,与其子三方股权比例为56:24:20,且已按该比例进行了工商变更。当当相信法律公正并且尊重事实,尊重当事人的意思自治,也相信法律尊重诚实信用;并将一如既往运用法律武器捍卫公司及所有股东的正当权益,保护公司正常运营。

原标题:当当网回应李国庆和俞渝儿子起诉两人:有婚内约定股比 尊重当事人的意思自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