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暑假去哪?5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任你选,避暑纳凉耍事多
07-03 17:00: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暑假即将来临,“空调+Wifi”是很多人的休闲方式,也有不少人选择到山间乡村等天然纳凉处寻找耍事。7月3日上午,“第九届爱尚重庆·美丽乡村休闲消费节”在沙坪坝区团结公园启动,现场公布了5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好耍的!

QQ图片20200703165956.png

本届休闲节由中国饭店协会指导,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支持,重庆市农家乐产业协会、重庆市乡村旅游协会联合主办。主要由7月3-5日的主会场活动及7-9月的分会场活动组成,将分别在全市1840家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和5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进行。

记者在主会场看到,现场设立的“星级农家乐优惠券发放点”,由20家星级农家乐免费发放,市民7-9月凭券前往享受大力优惠。在展示展销区,有各区县土特产如丰都麻辣鸡块、非遗名酒,无花果、蜂蜜、土鸡蛋等农副产品,夏布、折扇、陶艺及户外旅游产品。金牌烧烤师还现场烤制重逾千斤的生态烤全牛,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免费品吃。

分会场活动也亮点纷呈。例如,“万人星级农家乐体验游”作为休闲节的热点项目,将联合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线上机构、自媒体及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对5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放星级农家乐优惠券,吸引市民食宿星级农家乐、游玩景区景点、选购农家土货,促进乡村旅游消费。

此外,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本届休闲消费节持续加强成渝两地乡村旅游共享合作与发展,还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展成渝双城记文创乡村旅游直通车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同时,加快推动全市农家乐行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促进农村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拉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消费扶贫和乡村振兴。

市民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农家乐与乡村旅游”了解更多活动资讯,50条乡村旅游精品路线尽在囊中,还有机会免费领取烤全牛品吃券、星级农家乐优惠券。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