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副总统彭斯临时推迟竞选集会行程,美媒爆料:因其随行特工确诊新冠!
07-03 19:13:51 来源:环球网

彭斯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本周临时推迟访问亚利桑那州的竞选集会行程。据《纽约时报》2日最新消息,推迟行程的原因之一是其1名随行特勤局人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另有一些人出现了新冠肺炎的症状。

彭斯原定于本周二(6月30日)访问亚利桑那州图森市参加“相信美国”的竞选集会。《纽约时报》援引两名美国政府官员消息称,彭斯基于各种原因推迟了行程,其中包括特工感染新冠肺炎。

《纽约时报》:在特勤局特工出现新冠症状后,彭斯推迟了亚利桑那州行程

报道提到,取而代之的是,彭斯于周三短暂地访问了凤凰城。

报道还提到,最近几天,亚利桑那州新增确诊病例迅速增加,共和党州长道格·杜西下令本周关闭酒吧、体育馆和电影院。《纽约时报》认为,彭斯取消竞选集会,也显然显示了他承认美国南部和西部疫情正大暴发。

目前,彭斯的发言人并未回应置评请求。

截至美东时间7月2日17时59分,美国已有新冠确诊病例2731939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28643例。与该系统约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4771例,新增死亡病例713例。

原标题:美国副总统彭斯临时推迟竞选集会行程,美媒爆料:因其随行特工确诊新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