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升初花钱买指标入学?重庆市教委发布警示:家长们切勿上当!
07-03 18:15: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是重庆小升初民办学校实施摇号招生的第一年,6月20日下午,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电脑随机摇号结束。但近日,一张关于重庆小升初民办学校指标价格的截图却在各个家长群热传,各个学校的入学指标被一些培训机构明码标价。对此,7月3日,重庆市教委警示,此类行为属于违规违法行为,所谓“小升初”入学指标价格表纯属子虚乌有,请家长朋友们切勿轻信,以免上当受骗。

重庆市教委表示,我市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开始以来,相关工作推进平稳有序。近期,有以培训机构或个人名义通过家长微信群、QQ群等途径,公开发布我市部分学校所谓“小升初”入学指标价格表等虚假信息,纯属子虚乌有。如遇类似情况,请及时致电所在区县教育行政部门或向公安机关举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