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30个停车位!大渡口又添一个停车楼
07-03 18:08:00 来源:大渡口发布

大渡口发布消息,大渡口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从建桥公司了解到,今年底,大渡口万达广场旁边的停车楼一期将对外开放,届时,市民们到大渡口万达广场、建桥园区等周边区域停车将更方便。

这个停车楼位于建桥A区H02-7地块,在大渡口万达广场与轨道交通二号线建桥站之间,占地面积4479.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974.15平方米。停车楼地上有五层,地下有一层,为独立柱基、主体框架结构建筑。

微信图片_20200703181612.jpg

停车楼长约64.3米,宽约32.4米,高约16.5米。楼面的外立面风格、色彩搭配与旁边的大渡口万达广场一致。

停车楼共提供530个停车位(不含楼顶),其中一期为自走式,有停车位310个;二期为机械式,有停车位220个。停车楼有两个出入口,均在面对大渡口万达广场一侧。

目前,停车楼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一期工程将于10月完工,11月投入运营。

原标题:530个停车位!大渡口又添一个停车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