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年薪40万元招聘本科应届毕业生!高薪工作需要哪些条件?快来了解一下
07-03 18:16: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欢迎来到‘重庆英才、职等您来’公共就业人才网络直播招聘的直播间,我是今天的主播桃子,我们又见面啦……”

7月3日下午3点,第二期“重庆英才·职等您来”公共就业人才网络直播招聘准时开播,来自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市综合经济研究院、中国建筑二局西南公司、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重庆市博赛矿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新瑞怡科技有限公司(OPPO)、中国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等8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做客直播间,把招聘职位“带货”给求职者。

1.jpg

年薪40万元还有42天年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参加直播的用人单位既有高校、国企,又有事业单位,同时还结合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邀请部分民营企业参加。

其中,博赛矿业带来了180余个岗位,其中国外工作岗位32个,主要针对2020届毕业生,最高年薪开出了税前40万元的高薪。

对于这份年薪40万元的工作,求职者需要具备哪些能力?

博赛矿业人事负责人张展华表示,国外的32个岗位主要面向本科毕业生,由于岗位工作涉及矿山及工程测量,因此求职者需要具备采矿、冶金、测量等专业对口技能。“国外岗位的工作地点在南美的圭亚那,所以对外语也有一定要求,至少需要英语4级以上,同时对口语也有较高要求。”张展华还透露,除了高薪,对于国外岗位还给出了每年两次带薪休假,每次21天的福利。

直播送出80张“面试直通卡”

网络直播招聘现场,不仅8家用人单位纷纷亮出大招吸引人才,活动主办方也为求职者们大发福利,送出了80张“面试直通卡”。

据了解,8家用人单位直播招聘过程中,每家单位收到投递简历的前十名同学将收到“面试直通卡”。持卡求职者可以跳过简历筛选环节,直接参与职位面试,与心仪企业快速交流。

除直播中8家用人单位带来的岗位外,主办方还将优选1513家用人单位16021个招聘岗位在重庆就业网、重庆英才网、智联招聘、汇博、外企德科、菲斯克等平台同步开展线上招聘。主要涵盖教育、生物医药、知识产权、信息技术、建筑设计、外贸等领域,为求职者提供多样化选择。求职者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登陆各大平台在线投递自己心仪的岗位。

据了解,截至本日17:00,本次网络直播招聘观看人数已达到17.17万。共收到38068份简历,其中博士63人,硕士352人,本科22974人,专科及以下14679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