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备战高考|为给高考生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近50辆定制公交“蓄势待发”
07-03 19:10: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了让高考学子有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今天,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司机场快车高考党员突击队的队员们主动利用休息时间,为即将运行的高考定制公交进行清洁卫生大扫除、协助修理工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测,全力备战高考。

QQ图片20200703190332.jpg

“这个座位的靠背要多擦一下。”

“这个空调出风口有点小,要用螺丝刀把帕子包起来,才能擦干净。”

“这个车的清洁已经做完了,你把它开到前面去车检哟!”

……

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机场快车停车场,党员志愿者们有的对高考用车进行清洁卫生大扫除,有的协助修理工进行安全检查,有的负责对车辆进行消毒。

QQ图片20200703190327.jpg

党员志愿者符广平说道:“我女儿今年小升初,虽然没有高考那么紧张,但我也能体会到做父母的心情,希望我们今天所做的事,能让高考学子在乘车时缓解一点压力!”

QQ图片20200703190335.jpg

据两江公交市场部负责人介绍:今年两江公交近50台车将为5所学校高考学子送考,同时也是机场快车成立以来第四年为高考学子送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