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行重庆两路口支行积极担当作为 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07-01 15:13:50 来源:上游新闻

 2020年7月1日,手捧一幅锦旗的夏先生,步入工行两路口支行的营业大厅,见到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欣喜之情无以言表,急切上前奉上锦旗。这面锦旗上,用烫金字体写着“服务周到 细致贴心......”

事情源于半个月前,夏先生是一位小微企业主,目前经营两家企业,一家为某商务酒店,一家为婚纱影楼。受疫情影响,酒店目前处于半停业状态,婚纱影楼的顾客也寥寥无几,两家企业的营业额大幅下滑,导致企业资金临时周转困难,供应商货款支付告急。这一日,银行大厅内人头攒动,夏先生满头大汗找到客户经理问询。在了解夏先生的情况后,该网点相关负责人本着助力小微企业渡过疫情难关的原则,为夏先生制定贷款方案以及还款计划。

经过一系列沟通,夏先生对企业渡过困难充满了信心,当场提交了贷款申请。随后,工行工作人员马不停蹄的上门为夏先生提供服务,了解企业情况,在得知夏先生的企业已无力为继,员工工资发放困难后,工行的客户经理多次加班收集资料,为夏先生的企业加速流程,该笔贷款于6月底成功实现放款,解决了夏先生的燃眉之急。

心怀感激的夏先生为此专程来到工行网点,向网点负责人员赠送锦旗,高度肯定了工行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为工行帮扶小微企业解决燃眉之急点赞!他表示,工行不愧是国有银行之典范,在关键时候挺身而出,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