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0公分深!强降雨致巴南花溪隧道公交站被淹
07-01 13:40: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日凌晨,巴南区遭遇一场强降雨,一直持续到早上8点多。

在这场强降雨中,巴南城区花溪隧道公交站路段积水较深,低洼处最深可达80公分。道路中间的绿化隔离带上的草已被淹,矮绿化树只剩树冠“浮”在水面上,公交站上的不锈钢凉凳完全被水淹没。

GetAttachment (5).jpg

同时,道路一侧有不少车辆排队,等候积水消退。被淹路段约有七八十米长。

“被淹路段两端的车辆大概观望有1个多小时。”早上7点前就来赶车的小洪说,当时还在下雨,大家都只能眼巴巴地望着不远处的公交车。“这里雨大就会被淹,今年已经好几次了!”

GetAttachment (6).jpg

上午10点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积水已经基本通过排水道消退,绿化带上的草有明显的倒伏。

“三个排水道都走不赢,水来得好凶哦。”在一旁检查公交站夜灯电线的师傅说。

为何这里积水会这么深?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道路两端都有一个比较长的缓坡,集雨面比周边其他路段要大。换句话说,一旦遭遇强降雨,两边的缓坡都会向低洼的花溪隧道站路段灌水。

巴南区相关部门发现该路段积水深之后,已及时组织人手现场采取措施疏通。目前,该路段的交通秩序已恢复正常,积水基本已经消退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