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又一总裁加入直播带货,联动全国43家购物中心促消费
07-01 15:13: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701151342.jpg

随着直播带货走入千家万户,越来越多的BOSS也开始玩起了直播。近日,凯德集团总裁罗臻毓登陆直播间,与明星钟丽缇一起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跨界直播。据悉,从6月20日起到7月12日,凯德旗下全国43家购物中心将举行63场直播,联动多元业态,涵盖吃、穿、用、住、行等方方面面。

例如,作为今年“乐享季”的直播主场,凯德集团总裁坐镇,拿出广州的热盘“双桥8号”特价房一套,当即火速成交,62.7元抵3万的房券全部被秒杀,锁定销售额近1.1亿元。西贝莜面村董事高级副总裁李志宏、南京大牌档老板娘徐薇薇等租户高管也来到直播间亲自带货。另外,6月24日凯德集团全国六场直播,总成交额达到610万元,6月25日凯德·武胜的端午专场直播成交也达到了近300万元。

如今越来越多的总裁成为带货能手。今年618期间,携程总裁梁建章在直播中展示了川剧“国粹”变脸、Rap、跳舞、新闻联播等跨界技能,15场直播成交总额达6亿元,观看总人次共计4000万。同样在618活动期间,董明珠5场直播累计销售额已超过178亿元,也同样刷新了纪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