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实验小学龙兴校区预计年底完工 可容纳2700名儿童入学
07-01 14:03:16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日前,随着6楼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渝北实验小学龙兴校区工程主体全面封顶。据该工程项目经理陈斯介绍,工程于2020年4月底进场施工,目前主体部分已全面封顶,二次结构施工及室内装饰装修工作正有序进行,预计今年底可完工并交付。

42f391c1-9c65-4420-9c6a-b81b9c62f334.png

建设图。两江集团供图,华龙网发

为确保该项目顺利进行,项目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精心部署,科学防控,成为重庆市首批复工复产的市级重点项目。此外,项目部积极克服了夏季多雨及疫情期间农民工返岗率低等难题,通过劳动竞赛的形式,比学赶超,保证了工程建设的有序推进。

渝北实验小学龙兴校区位于两江新区龙兴园区龙骏大道,总投资1.9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2000余平方米,包括训练场、食堂、教学楼、艺术楼、科技楼、综合楼及后勤附属用房等,还配套建设约4100余平方米的车库(车位)。该校预计开设60个班,可容纳学龄儿童2700人入学需求。

138a5b7c-868d-456c-a977-b205720429e6.png

工人正在施工。两江集团供图,华龙网发

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20日,两江新区龙兴园区掀起了新一轮建设“大会战”,全力以赴加快大开发大开放,全力打造国际化的智慧生态新城。

建设现场。两江集团供图,华龙网发

“在保证安全生产及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全体干部职工主动请缨,再现‘5+2’‘白+黑’的建设精神。”龙兴园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园区内30多个重点项目正全面建设中,力争尽快出形象,打造一流的精品工程。

据了解,在市级重点项目龙兴隧道一标、二标现场,大家与时间赛跑,抓紧施工,工程进度恢复正常。在寨子路三期大桥现场,施工团队专门制定了施工专项质量安全保障方案确保每个工序“零失误”。

在五横线、六横线跨御临河大桥、两江大道北延段二期、重庆八中、一横线品质提升等重点项目现场,建设者正有序施工、安全作业。同时,龙兴公司还将追加1亿多元投资,新增8个新开工项目、新增7个前期项目纳入年度投资计划。

华龙网首席记者 佘振芳 通讯员 赵鹏

原标题:渝北实验小学龙兴校区预计年底完工 可容纳2700名儿童入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