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英国首相约翰逊最快下周一复工!特朗普:他的声音听起来“不可思议”
04-26 07:11:14 来源:

新浪美股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计划于当地时间下周一返岗工作,以控制该国的新冠肺炎疫情。约翰逊要求他的助手安排他下周与内阁大臣会面,以便加快展开工作。

据透露,在过去的一周里,约翰逊几乎是在全职工作。3月27日,约翰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4月5日住院,4月6日晚因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室治疗,后于12日出院。出院后,约翰逊在英国契克斯的乡村疗养地休养,一直处于康复状态。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地时间4月23日举行的白宫记者会上表示,约翰逊的声音听起来“不可思议”。

原标题:英国首相最快下周一复工!特朗普:他的声音听起来“不可思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