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花木兰》宣布全球撤档 《速度与激情9》、《新变种人》等也宣布推迟上映
03-13 10:51: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u=285590184,3348457316&fm=11&gp=0.jpg

受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距离原定上映日期还有两周,电影《花木兰》宣布全球撤档。新的上映日期暂未公布。此外,迪士尼还宣布旗下电影《鹿角》和X战警系列新作《新变种人》撤档的消息。其中《新变种人》刚正式完成剪辑,原定4月3日北美公映,现在已经是第四次撤档。

9637-iquxruh6626577.jpg

《花木兰》

而原定5月起在全球多地上映的环球新片《速度与激情9》也宣布计划推迟,现北美推至2021年4月2日,全球上映也从明年4月起开始。

9ed8-iquxruh6626464.jpg

《速度与激情9》

上游新闻综合自FX168、澎湃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