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打造西部商品车物流综合基地,日产品牌进驻果园港
03-13 10:46: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1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近日,东风日产果园港仓储配送一体化服务项目正式启动,新到港的170辆乘用车在此换装后,随即发往川渝各地。

62C897F61E4BC277AD080CDCC220DD4C.jpg

据悉,该项目由重庆江盛汽车物流有限公司打造,可依托果园港优越的水铁公多式联运基础和自身成熟的管理体系,为日产项目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多式联运及仓储配送一体化服务方案。

重庆港务物流集团副总经理黄继表示,以此为基础,果园港也将加速建设具有品牌汇聚效应的西部商品车物流综合基地。

该项目入驻后预计将为果园港带来新增铁路到达量每年22000辆,吸引水路到达量每年9000辆,新增商品车仓储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配送区域覆盖全重庆及四川东部区域,年产值超过1000万元。

据悉,目前,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正不断加速重大工程的复工建设,为重庆及两江新区打造内陆国际物流枢纽提供支撑。

其中,果园大件码头工程于2月28日复工建设,按照规划将在今年年底形成大件作业能力;珞璜港改扩建工程也于2月29日复工,并作为国家煤炭产品储备设施建设项目之一被列入“2020年百项重点关注项目”,尽早复工可为国家能源供应提供有力保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