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杨家坪商圈85%以上临街门面已经复工
03-13 10:14: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随着复工复产的速度加快,近日,九龙坡区杨家坪商圈办按下“快进键”,通过每天派出执法人员现场督导,规范个体商户、企业的操作流程,让商圈的临街门面复工率达到了85%以上。

3月11日一大早,记者在杨家坪步行街看到,一家面馆开始早早地打开了店门。在经过执法人员的现场查看验收后,老板开始接收订单。

虽然按照规定,餐饮门店目前不能进行堂食经营,但短短十来分钟,面馆已经来了好几拨“嘴馋”的市民,他们在经过登记、体温检测、付款等手续后,依次排队买到了小面。

记者看到,目前已经开门营业的临街门面,每个店门前都会摆放消毒液、体温计等,同时对特殊的门店,执法人员还会在现场帮助商家进行秩序维护,避免人流聚集。

商圈办表示,接下来,他们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逐步恢复教育、文化、娱乐等产业的正常运营,让商圈各行各业逐步走向全面复工,让市民逐步恢复正常的生活状态。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明伟 余飞  

原标题:85% ! 九龙坡杨家坪商圈临街门面的复工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