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上游新闻 | 黔江银座银行为客户送菜到家 爱心助力抗击疫情
02-27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宅家抗疫的人们,最缺的是什么——新鲜蔬菜和防护用品。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积极行动,免费为客户送菜到家,近日还将送防护用品,爱心助力客户抗击疫情。

作为在黔江深耕8年的唯一一家法人金融机构,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不仅为个人客户送菜送防护用品,还出台多项举措助力实体经济稳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226161622.jpg

免费送菜到家

银行服务温暖客户

2月21日,重庆黔江银座村镇行紧急采购一批蔬菜,组织全行员工把新鲜蔬菜免费送给客户,为抗击疫情助力。

“能吃上新鲜蔬菜太幸福了,还是免费的,太贴心了!”家住阳光花园小区的李先生拿到蔬菜后连声称赞。

仅2月21日当天,阳光花园、玫瑰湾等十多个小区及社区共680户居民收到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的免费爱心蔬菜。

黔江银座村镇银行负责人表示,居民们既是客户更是亲人和朋友。免费送菜是想实实在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近几天还将上门向客户赠送消毒酒精、一次性手套、口罩等。

微信图片_20200226162133.jpg

贷款审批当天放款

向企业“雪中送炭”

除了对个人客户送温暖外,对于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客户,黔江银座村镇银行通过开辟贷款“绿色通道”,给企业“雪中送炭”。

对于疫情相关的应急资金需求,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开辟贷款“绿色通道”,简化授信审批流程,符合条件的可做到当日受理当日发放。

日前,客户杨先生因经营挖机需支付油费、工资和修理费等原因,向该行申请8万元贷款。银行迅速启动“绿色通道”,仅一个工作日就办完,客户连声称赞“效率太高了”。

减费让利延长期限

助小微企业“渡难关”

值得一提的是,黔江银座银行的客户经理主动与客户联系,一旦了解到客户有困难,都会主动提供解决方案,包括减费让利或延长期限,助小微企业轻装上阵。

对还款有困难的客户,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为客户延长贷款期限,适当下调贷款利率,减轻企业负担。目前已处理完成8笔,金额345万元。

据悉,黔江银座村镇银行2011年成立以来,获得多项殊荣。2012年~2014年连续三年获黔江区政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经济单项奖”;2015年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并获“全国百强村镇银行”称号。

上游新闻记者 陈雪莲 通讯员 杨勤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