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斯拉考虑明年将在中国生产的汽车降价20%
12-18 17:26:41 来源:财联社

据财联社消息,特斯拉考虑明年将在中国生产的汽车降价20%。而走访上海多家特斯拉体验中心门店了解到,明年1月起,特斯拉将在中国上调Model 3进口车的价格,但是在1月份之前交两万元的意向金,就可以锁定住现在的价格。上海市某特斯拉体验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在1月份进口所有的(Model 3)都会涨价,因为我们是美国直营的,美国那边如果价格上调的话,会直接影响到中国的价格。特斯拉中国官网客服表示:预估这个时间是发生在(明年)一月份。

此前,首批预定中国制造Model 3的用户已经收到特斯拉的订单确认通知,这意味着特斯拉可能很快就会发货。Oppenheimer分析师科林·鲁施(Colin Rusch)在一份报告中称,“对特斯拉中国工厂稳步增长的预期正在升温。”

相关公司:

金发科技:特斯拉的零部件供应商,向特斯拉小批量供应改性材料。公司11月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跟特斯拉总部开展过多次技术交流,针对上海工厂项目,目前已完成覆盖内外饰产品的多款材料认可,写入了特斯拉的材料库,可随时供零部件厂家选用。

天汽模: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汽车覆盖件模具供应商,是行业内真正实现规模化出口的模具企业。2017年6月公告,公司是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的一级供应商。

原标题:特斯拉考虑明年将在中国生产的汽车降价2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