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胡润品牌榜:贵州茅台以6400亿元居首
12-13 07:31:33 来源:上游新闻

胡润品牌榜:贵州茅台以6400亿元居首

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品牌榜”,贵州茅台以6400亿品牌价值夺冠,中华以3500亿品牌价值、天猫以品牌价值3200亿分别位列第二、第三。淘宝、中国工商银行、微信、平安、腾讯、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移动进入前十。此外,百度跌出十强,以1050亿元位列第20。

深圳取消商务公寓“只租不售”

继调整“豪宅税”标准之后,深圳再出楼市调控政策。12日上午,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向媒体披露,深圳已取消去年出台的商务公寓“只租不售”限制。原因在于:该政策抑制了部分城市更新项目的活跃度,长期看利于增加商品房供给,短期看不利于可售商务公寓销量。

交通部:20日前联调联试完成 年底前可全面取消省界收费站

交通运输部今日召开“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专题新闻发布会。交通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表示,12月20日前将全面完成联调联试各项工作,年底前基本具备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条件。据悉,截至12月10日,全国ETC客户累计达到18545.99万,完成发行总任务的97.17%。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