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现场一片狼藉!小轿车正面撞上货车 一个侧翻一个被卡住
12-12 22:38: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11)日17时左右,忠县汝溪镇省道302方向有两车相撞有人员被困。忠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忠州中队1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18时许,忠州中队救援力量到达事故地点。经侦查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一辆小轿车由于超车正面撞上一辆货车,致使小轿车驾驶员小腿被卡,被困车内。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战员第一时间协调到场的交管人员,疏散围观群众,对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待确定被困驾驶员的伤势情况和被卡部位后,首先利用起吊机对货车起吊,防止施救过程中对驾驶员造成二次伤害。

在救援过程中,由于小轿车驾驶室严重变形,消防指战员利用破拆器材慢慢扩开卡住驾驶员的车门和仪表盘,以便扩展出足够大的救生空间。

经过进20分钟的紧张救援,中队指战员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并移送在旁等候的120急救进行进一步救治。

据悉,事发地属上坡弯道路段,因小轿车驾驶员整备超车时,迎面弯道处正有一辆货车向下行驶,最终导致两车相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