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商务部研究院梁明:预计明年进口商品关税水平将进一步下调
11-05 11:32:43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消息,商务部研究院对外贸易研究所所长梁明5日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继续扩大市场开放重点在两方面:一是商品市场开放,重点是进一步降低进口商品关税总水平。去年以来,我国5次降低进口商品关税,预计明年进口商品关税水平将进一步降低。二是投资市场开放,重点是开放服务业市场。目前我国制造业市场开放程度比较高,要推动全方位开放,下一步需要重点开放服务业,进一步缩减外商投资负面清单内容。

原标题:商务部研究院梁明:预计明年进口商品关税水平将进一步下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