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小康股份重庆五地块被收储,总价超13亿元
11-05 09:09: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退二进三,小康股份腾出地块收大礼。

11月4日晚间,小康股份(601127)公告,因城市规划调整需要,重庆市沙坪坝区土地整治储备中心根据有关文件规定,拟对公司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金桥路61号附1号、金桥路61号附3号和井口工业园区范围内5处地块进行协议收储,协议约定收储总价共计约13.49亿元。公司预计,将影响2019年净利润5亿-5.76亿元。

据了解,11月4日,小康股份与沙坪坝区土储中心就拟收储的上述5处地块分别签订了五份《收储协议》,土地面积共计16.889万平方米,建筑物总建筑面积共计14.599万平方米。截至2019年9月30日,上述土地使用权及建筑物、构筑物资产账面原值3.89亿元,账面净值2.10亿元。

本次收储预计于2019年、2020年分地块完成,收储款的支付亦为分期支付。其中于2019年收储的地块为上市公司非生产用地,包括员工生活服务区等,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小康股份表示,预计2019年将收到收储款6亿-6.75亿元,该部分资产账面原值约1.56亿元,账面净值9915.46万元。按照《会计准则》相关规定,预计将影响公司2019年净利润5亿-5.76亿元。

此外,将于2020年收储的地块上市公司正在使用中,预计将于2020年搬迁至公司其他生产经营场所。本次收储亦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桑吉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