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孩与家人闹矛盾酒店内轻生 民警破门背上她一路狂奔
11-05 06:59:42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重庆江北区公安分局观音桥派出所近日接到了王阿姨的报警,电话里王阿姨哭泣说到:“民警同志,快去救救我女儿吧,她刚刚给我发了信息说自己要割腕自杀!”

接到报警后,民警瞿小兵带领实习警员王祥宇迅速赶至建新东路的一家酒店。在敲门无人应答的情况下,民警破门而入。一进门就看到房间内一名年轻女子坐在椅子上,手腕上是触目惊心的伤痕,地上有大量血迹,而女子已经陷入了昏迷状态。

为了给轻生女子的救援争取宝贵时间,两位民警考虑到晚高峰交通拥堵,正好在离酒店七百米处有一家医院,王祥宇立即决定将女子背起送往医院。一路狂奔后,民警把女子送到了急救室。经过医生及时的抢救,目前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经调查,女子晏某因感情问题与家人产生了矛盾,最后产生了割腕自杀的念头。

华龙网记者 赵紫东

原标题:酒店内割腕自杀 民警破门救下轻生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