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实力宠爱2800万用户,长安汽车发布“知音伙伴服务计划”
10-27 08:16: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长安汽车再次以实际行动证明“宠粉”的决心。10月26日,以“拥抱每一个你”为主题的长安汽车第四届粉丝盛典上,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发布了全新的客户服务计划——“知音伙伴服务计划”,并向客户作出价格透明、交付准时、品质保障、响应快速、服务专业五项诚信服务承诺。3年内,长安汽车将投入30亿元,来实现这一计划,为长安汽车新老用户“专业便捷、主动省心、个性惊喜”的服务

1C20A3D01A97966A0B1D8D429795A1C7.jpg

朱华荣表示,具体而言,“知音伙伴服务计划”包括5大承诺:

1.价格透明。保证整车、备件、上牌服务、工时等,公示收费价格及用途,绝不加价及捆绑销售。

2.交付准时。保证基础保养1小时内完成,超时立减100元,每超10分钟额外优惠20元。一般维修1天内完成,超时影响行驶补偿代步费120元/天。新车超时交付补偿100元/天。

3.品质保障。保证新车最优车况交付,保证备件原厂品质未明示客户并未征得同意的情况下使用非原厂备件,按10倍返还。

4.快速响应。保证店内咨询立即回复,线上咨询30分钟内反馈。一般投诉1日内解决。

5.服务专业。保证销售顾问、服务技师100%认证上岗,提供热情接待、专业咨询及定制化试驾之旅。

据朱华荣介绍,过去一段时间,长安汽车先后邀请667名客户,开展“高管陪您聊”215场,收集意见建议,开展“高职级人员接电体验”129次,倾听客户声音。通过“粉丝狂欢月”、 “粉丝盛典”、“重庆国际马拉松”等一系列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活动,加强长安汽车和粉丝之间的情感维系。

040E1E60707ECE6A10C67E124BF46331.jpg

据悉,截至目前,长安品牌客户已达2803万,长安汽车会员达942万。

未来,长安汽车加大对客户领域的人员投入、资金投入、时间投入,特别是专家、高层领导的时间资源投入。“2019年1-9月,长安汽车为客户投入了5.9亿元,客户满意度已超过95%。今天,我们将把三年10亿元提升至三年30亿元,打造知音伙伴服务计划。”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在本届粉丝盛典举办当日,长安汽车Radio正式开播。在这里,车主可以发现好音乐,听见好节目,认识好朋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