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落户渝中 已拿下重庆四家A股审计业务
08-30 18:35: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30日,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及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正式开幕,这是安永大中华区继2018年海南分所成立后的第28个办事处,也是安永继成都分所后在西南地区的第二家分所。

11.jpg

至此,普华永道、毕马威、德勤在内的国际“四大”全部落户重庆,且均在渝中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调查获悉,就目前沪深两市50家重庆A股上市公司而言,安永为其中4家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分别为长安汽车(000625)、重庆钢铁(601005)、巨人网络(002558)、中交地产(000736),审计服务的数量也位居国际“四大”之首。

安永中国主席兼大中华首席合伙人吴港平表示:“安永长期关注并看好西南地区的发展前景。重庆分所的成立是安永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重要战略举措,也将开启布局西南地区的新篇章。安永重庆分所将与成都分所合力,拓展业务覆盖范围,从而为西南地区的企业乃至整个区域经济服务。”

据了解,在重庆市商务委指导下,安永自2016年起已连续三年与重庆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合作,联合发布《重庆市外商投资环境测评报告》,客观反映重庆外商投资情况现状,掌握重庆外商投资企业发展总趋势,如今为更方便业务开展,安永设立重庆机构。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桑吉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