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冒着生命危险也要下车!说完他扒开车窗跳了下去
08-30 15:31:53 来源:华龙网

01afdaf8-a853-4e3f-b961-98fae0e64d18.jpg

△目击者与朋友对话截图。目击者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近日,江西南昌一女子带病赶公交,数次跌倒又爬起,场面十分惊险。无独有偶,今(30)日,在重庆一辆153路公交上,一名中年男乘客突然要求下车,遭到驾驶员拒绝后,竟在车辆缓行时,打开车窗跳下了车。无论是带病赶车,还是开窗跳车,或许背后有各种原因,但正如不少网友所说: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市民鞠先生当时就在这辆153路公交车上,目睹了事发经过。鞠先生告诉记者,今早7时50分左右,正值早高峰,他所乘的153路公交车从临江门一号桥站出站后,一路缓行就要上黄花园大桥时,车上一中年男子突然喊道要下车,并要求驾驶员停车开门。驾驶员表示,车已离站不能开门下车。

f6a0d7b6-b1e6-4bfe-ad61-eb1fb26e9163.jpg

△目击者qq空间动态。目击者供图 华龙网发

“男子称自己坐反了方向,要求下车遭拒后,他表现得十分急切。”鞠先生说。

“你坐过去,到下一站再坐回来嘛。”“不靠站不能下!” ……鞠先生说,当时车上乘客也纷纷劝说男子,但这名男子表示自己一定要下车,并说“今天冒着生命危险也要下车”,随后竟扒开车窗直接跳了下去。

“从男子说要下车到开窗跳车,前后一分钟不到。幸好当时车辆正缓行,速度并不快。”鞠先生告诉记者。

153路所属的重庆两江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了此事。该工作人员说,事发时,因为车流量大,公交车在黄花园大桥引桥最右侧车道上缓行。发现男子跳车后,驾驶员立即拨打了110报警,并向公司进行了报备。

重庆公交公司表示,公交车未到站不允许随意停车上下客,希望广大乘客理解,不要做出冲动之举。同时呼吁广大乘客,安全乘车、文明出行。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冯茴花

原标题:劝都劝不住!方向坐反 男子公交车上开窗跳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