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再见不是朋友!男子见前妻日子过得红火 偷偷用锥子扎破其车轮
08-30 16:41: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离婚了,他见前妻日子过得红火 ,扎轮胎撒(3267559)-20190830175355.jpg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一首歌曾传递出了无数纯真情愫和美好期许。然而,家住重庆市江北区的离异男子王某却把这首歌给唱“歪”了,成了“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我就受不了……”

近日,王某因见前妻重组的家庭日子过得日益红火,竟偷偷用锥子将前妻家的小汽车轮胎扎破撒气。

8月28日9点多,家住重庆市江北区盘溪某小区的陈女士报警称,停放自家楼下停车位上的小汽车左前轮胎被人扎破了。

江北区公安分局石门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往事发地,开展现场侦勘。结合现场监控视频和周围居民反映,民警初步判断,陈女士的前夫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天21时许将王某抓获,还从王某家中搜出作案用的锥子。

离婚了,他见前妻日子过得红火 ,扎轮胎撒(3267561)-20190830175401.jpg

经询问了解,王某与陈女士离婚后,生活一直过得比较窘迫,而陈女士再婚后,与现任丈夫做起了小生意,日子越过越红火,这让王某心理愈发不平衡。当日早晨,他趁陈女士一家人还没出门上班,偷偷溜到陈女士家楼下,用事先准备好的锥子,将陈女士家的小汽车左前轮胎扎破后逃窜。

真相大白后,在民警的调解下,王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愿意赔偿陈女士修补车胎费用,陈女士也对王某表示谅解。

同时,警方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王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深刻的法制教育,并对其破坏他人财物的违法行为作出警告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